close
博君一笑,請享用



歌詞
腐女的願望
詞曲\演唱\製作:廖文強



阮也不是不甲意男性
只是咖甲意看查埔人互親
面紅心跳 乎人歡喜
乎人有歹勢的表情

阮也不需要你瞭解我
我只(是)想要返來厝裡面看漫畫
送人作堆 任我歡喜
就算他們只是哥哥尬弟弟

啊~攻和受的角色 要按怎來指定
啊~弟弟若看到哥哥 該喊一聲お兄ちゃん(O-NI-I-TYANN)
腐女的願望 請你要體諒
尚好是可以作陣來看BL

[口白]
妹:哥哥啊,你跟我來去看BL的漫畫,你說好不好~
哥:蝦咪,我不要啦,那是什麼東西?我光這樣聽就覺得很恐怖的捏
妹:那個不會啦,唉唷,哈哈哈哈,我跟你說,那個喔,
就是一堆查埔人啊,在那邊互親,姆阿姆阿喔~
哥:夭壽喔...



名詞解釋
BL&同人
BL是Boys Love的縮寫,也就是男男之間的愛情,通常是同人創作中喜愛的創作主題。這些創作者們會將一些受歡迎的電影、動漫、電玩等等劇情,用自己的手法呈現出新的故事。當然,與原作最大的不同就是裡面的男性角色們都會莫名的互相愛上對方.........

哈利波特、魔戒、網球王子、海賊王、太空戰士什麼有的沒的通通都已經淪陷了,當然也有不少屬於原創作品。

腐女
至於喜愛看這類同人創作的女性朋友們,就被泛稱為「腐女」。


在上面的那位...


在下面的那位...=.=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生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